green plant in clear glass vase

 

 

今天珊珊又要來推推好用的交友軟體囉~

寒假要到了,我知道寒假的打工超級難找的XD

 

所以這次來推薦可以利用寒假時間賺錢的軟體

其實2020年12月就已經體驗過了,但是因為珊珊是懶惰蟲,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生出這篇文章XD

 


 

今天要推薦的軟體是 Face Bar

這個軟體可以在app store 下載,首先提供載點XD。

 

 

app-store  ios 載點

android Android 載點

 


 

這個軟體一樣是珊珊 實測 過才敢推薦的 !

 

two brown and black birds

 

不用會費

⭕ 不用簽奇怪的約

真的可以成功提領

 上線時間自由

 


 

接下來就讓珊珊告訴大家怎麼使用吧~

 

下載之後你會看到下面的畫面,相關細節如圖囉~

 

image

 

而如果要發布動態的話可以點這邊

 

image

 

設定頁面需要留意愛心的標記,每天都可以領點數喔~

 

image

 

設定費率方法如下圖,每天有發一則免費動態的額度,其他都要設定價格喔~

 

image

 

點提領的話會看到這個介面

我這邊的紀錄是2020/12/28申請提領2021/1/7收到款項。

 

image

 

 

在你使用這個軟體之前,我還是要認真提醒你一下!!!!

FaceBar申請帳號、聊天都是免費的 !!

常常看到有人說聊天賺錢繳入會費,FaceBar是不收會費的喔,千萬不要被騙欸!!!!

 


 

另外要特別注意兩點,

1、FaceBar 的提領需要用玉山銀行喔 ! !

2、提領的時候會接到玉山銀行的專員打電話,說那是境外收入,問你是什麼來源的收入..?  

      我自己是照實回答就說是自媒體經營收入,他還會追究你是直播主還是純斗內之類的,算小扣分啦~

 


 

最後老樣子,珊珊的大實話時間~

 

FaceBar 是個功能很完善,APP用起來不會卡的軟體,提領方式也相對容易。

但是也是珊珊介紹以來抽成最多的App (這是指男生付的錢與你拿到的的比例)

 

也因為抽成多的關係,

男生很少有機率會以高費率打視訊或語音給你 (也可能是珊珊懶的開)

 

如果要認真賺錢還是首推 聊寓師 (畢竟每周獎金這件事認真很多),

如果要睡覺的時候也能靠動態賺錢那我就推FaceBar

 

如果你看了珊珊的介紹也下載Facebar的話,歡迎在下面留言你的ID或是用line私訊我呦❤️


image

 

綜合評價如下

 

FaceBar 動態功能讓你睡覺也有機會得到收入,有每日任務系統可以領點數。
聊寓 賺錢最快,不浪費時間,提領很方便還有每周獎金最高當周收入+60%
聊天吧 友善的人很多,文字訊息可以一直收到,對女生很友善,講幹畫賺錢就是在說他。

 


 

另外有任何問題想要問我也可以加Line詢問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